体验“天然氧吧” 宣汉县开启2023露营季活动

2023-08-09 20:03:4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张平 周浩瀚 达州频道 杨迎

8月8日晚8时许,宣汉县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露营地华灯闪烁,宣汉县“月亮坪之恋”2023露营季启动仪式在此开启,让与会嘉宾亲身体验了“天然氧吧”带来的惬意和清凉。

据了解,宣汉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核心区规划面积3.5万余亩,规划有“觅月森林、科普森林、宜居森林、康养森林、欢乐森林”等功能鲜明互相联动的五大主题森林,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以文旅康养产业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将带动周边4个乡镇群众发展民宿餐饮等特色配套产业,实现乡村振兴和康养旅游的有机融合。

近年来,宣汉县大力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坚持以文旅高品质融合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打造国家4A级景区3个、3A 级景区6个,获评“天府旅游名县”,连续3年入选“中国旅游百强县”。(图据宣汉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