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征集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线索

2021-12-22 11:54:1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2月21日,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发布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的征集通告,解决群众最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24日,且是面向宣汉全县范围所有群众,进行广泛公开征集,以全方位收集民诉民意,强力整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无论群众有什么问题及意见建议,都可通过扫码、寄信、发邮箱或热线电话等四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

群众反应问题的具体渠道和方式如下:

方式一:二维码征集(扫描、识别图中二维码)

方式二:邮箱征集  304009640@qq.com

方式三:热线电话  0818-5224022

方式四:通信地址  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507室

值得注意的是,群众在通过以上任何一种途径反映诉求时,内容必须真实具体、指向明确,要见人见事见点位,每人最多反映3则诉求,还要写清楚自己的姓名、电话、常住地址,以便及时反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