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区域医学实验中心正式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24: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4月15日,“宣汉县区域医学实验中心”启动仪式在宣汉县卫计局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业务主任黄文芳教授,宣汉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俊杰,金域集团实验室管理中心、西南大区总经理欧阳小峰,四川金域检验总经理周炜,副总经理苏泰民及达州市卫计系统相关人员1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宣汉县卫计局副局长杨代胜主持。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俊杰指出,宣汉县区域医学实验中心的启动,是宣汉县开放合作办医进程中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全县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好事,希望全县医疗机构充分利用医学实验中心这个平台,切实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将开放合作办医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启动会上,特邀四川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业务主任黄文芳教授进行检验专业知识培训;邀请四川金域病理主任唐梅主任进行病理专业知识培训。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宣汉县区域医学实验中心。

(宣汉县人民医院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