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两家KTV噪音扰民包间被关停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17:23)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李泽希  

因KTV包间里客人飙歌遭到附近住户投诉,宣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进行夜间核查,发现投诉属实,责令“森迪演唱城”和“世纪龙腾演唱城”关停产生噪音的包房11间。

“大晚上还这么吵,还让不让人睡?”日前,有市民向宣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投诉,称世纪金城附近两家KTV噪声很大。2月22日晚10时许,城管执法人员会同石岭派出所民警前往森迪演唱城和世纪龙腾演唱城核实相关情况。经过现场查勘,森迪演唱城对产生噪声扰民的10间包房已先期关停;确定噪音来源于世纪龙腾演唱城626房间,因该房间位于下水通道旁,房间内声音经下水道传至4楼住户家中,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房间立即关停。通过协商,两家演唱城接受了城管、公安的整改意见。

执法人员证实,一周多来,连续接到附近居民投诉,“房间里面因为没有采取任何隔音措施,声音会直接向外传播。”执法人员对两家KTV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立即关停产生噪音的包房,同时其他包间也要降低音乐音量,避免影响周边居民。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