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参与全国基础教育满意度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36:44)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周绪晏  

宣汉县积极参与全国基础教育满意度调查,截止日前,该县24所样本学校的223名毕业班学生(家长)、64名教师、24名校(园)长通过网络平台圆满完成了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涉及对政府教育工作和学校工作两个方面,该县教科局委托县中小学教研室组织实施,通过确定样本学校、组织校级调研员培训、抽取样本对象、组织回答问卷,加强整个调研质量控制,充分保证了调查质量。

此次全国基础教育满意度调研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抽取310个县(市、区),调查对象涉及在校学生(家长)、教师、校(园)长、社会公众,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等四个学段。

满意度调研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牵头实施,旨在通过调查分析,了解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真实期盼,明确教育发展的方向;了解基础教育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教育改革的重点,体现政府职能转变和管理方式的创新。届时相关调研结果将公开发布,为各地教育决策提供依据。(周绪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