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58: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斌 韩春林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斌 韩春林 记者 刘姣)4月28日,由宣汉县交通运输局、宣汉县教科局主办的宣汉县“2017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东乡镇第一小学校举行。相关部门、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海事执法人员通过实物讲解、互动演习,生动形象的宣传图片、动漫带领学生们学习水上交通安全标识、乘船注意事项、救生衣的穿戴、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救助知识、游安全常识。现场还开展了水上安全知识竞答和安全乘船倡仪等活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10名学生被评为“水上交通安全小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