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六一” 妇联为留守儿童送“孝美康”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21: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红梅 王兴寨 代绍宁 杨正波  

为留守儿童理发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杨红梅 王兴寨 实习记者 代绍宁)六一儿童节前夕,宣汉县妇联联合宣汉一些爱心企业与志愿者携爱同行,为三墩、渡口、观山、凤林等4个偏远乡镇的留守儿童举行了“孝”、“美”、“康”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志愿者教留守儿童制作精美的美食

县妇携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先后在三墩乡大窝村小学、观山乡中心校开展了以“孝爱”教育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活动通过孝爱课堂、孝爱舞蹈、感恩心语等形式,引导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敬老。

志愿者对留守儿童进行心里咨询

5月25日,一行人来到渡口乡中心校,举行以“尚美”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多伦多的厨师带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精美的蛋糕和可口的寿司;金发容的美发师为小朋友们打理新发型;县妇联为孩子们分发了可爱的玩具和香甜的饼干。让孩子在亲自参与中感受美、体验美。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参加活动

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是县妇联一直关注的问题。5月27日,县妇联等一行人在凤林乡中心校开展以“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活动从“老太太买菜”、“解开千千结”、“欢乐不倒翁”等趣味游戏入手,将心理抚慰和心理健康课堂有机融合。活动在孩子们“我自信、我快乐、我健康”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同步播报:

宣汉县职中2000余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6月1日上午,宣汉职中小学部2000余师生齐聚宣汉体育馆“六一”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活动中,展出了葫芦丝表演、合唱团、鼓号队、小足尖舞蹈表演、鼓号乐、中华武术等节目。

活动前,学校表彰了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和2016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