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中学举行“迎新春”教职工歌唱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1:36: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编辑:王晶城任本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任本德 记者 杨正波)7日和8日,四川省宣汉中学在学校春晖大礼堂举行2016年教职工“迎新春”教职工歌唱大赛。台上、台下1000余名师生掌声阵阵,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分高、初中两个部两天晚上进行,各部分别设一、二、三年级组及行后四个竞赛团体。各参赛团队选送男声独唱2名,女声独唱1名,男女对唱1组,全年级大合唱1个。经过紧张激烈愉悦欢快的角逐,高中部王劲松老师以优美的音质深情演绎的《大山深处》荣获男声独唱第一名,女声独唱桂冠被演唱《后会无期》的张静老师摘得,王李、陈玉娇老师对唱的《不可说》荣获对唱第一名,高二年级100余名教师慷慨激昂地合唱的《团级就是力量》将歌唱大赛推向高潮,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高二年级荣获了歌唱大赛团体第一名。初中部石平章老师演唱的《心的祈祷》、黎妍希老师演唱的《甜蜜蜜》、秦春廷与崔萍老师对唱的《请跟我来》以及行政后勤部合唱的《游击队之歌》分别荣获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对唱、合唱的第一名,初二年级获得团体第一名。在竞赛的两天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专分别独唱了《永远》和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初中部负责人顾林合唱了一首《朋友》,与教职工们同乐。

该次活动,增强了学校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一部分有音乐爱好的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