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昆池职业中学举办教职工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1:17: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覃晓光 田大菊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覃晓光 田大菊 记者 杨正波)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宣汉昆池职中于12月18日下午1时,全校教职工齐聚塑胶篮球场,积极投入到全校教职工冬季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拔河、男女混合接力跑、袋鼠跳、篮球、排球五个团体项目,教职工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观众们的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升学专业部获得篮球、拔河两个项目一等奖,学前教育专业部获得袋鼠跳一等奖,电信专业部获得男女混合接力跑第一名。

比赛活动真正让教职工体现了“和谐校园”所倡导的生活理念——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