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交巡警进育才石岭小学举行交通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09: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李兴平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兴平 记者 杨正波)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1月17日二午,宣汉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教导员郑旭东、副大队长刘骥一行三人,来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刘骥警官围绕“交通安全进学校”这一主题,以本县及全国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例,强调了学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释了什么是交通安全事故以及交通安全事故的严重危害,并结合东乡镇辖区交通实际,重点讲解了学生应如何横过道路、如何在道路上安全行走、怎样乘坐车辆等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中,广大学生不时与交警互动,踊跃回答交警提出的各种问题,对回答正确的同学,交警还发给学生奖品,让学生深受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