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国防教育,万源市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4-03-01 09:5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敏

马发海 谢鲜琦 马卓越 达州频道 杨迎

2月27日至28日,万源市举行2024年春季国防教育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前往万源市第一小学、河口中学、罗文镇花楼学校、八台学校等10余所学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共计15000余师生参加。

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讲解员为学生们讲解

近年来,万源市充分挖掘本土红色资源,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拓展全民国防教育进校园的新模式,把全民国防教育内容有机融入中小学课程教学,让国防教育触角深入细枝末端。

民兵挎包宣讲队队员进行国防教育宣讲

万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启友表示,接下来,万源市将大力拓展学校国防教育师资队伍,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国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