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模考检测学习成果 万源全覆盖培训纪检监察干部500余人

2023-10-24 21:30: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杨迎

彭洪军 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这次大比武试题‘空中课堂’的小程序中不仅设置了随机练习、题型练习、章节练习等内容,还收集了很多高频错题,在线模考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10月24日,谈及在线培训学习感受,万源市玉带乡纪委书记苟君说。

万源市纪委监委围绕能力短板方面,开设基础班、提能班、研修班进行专业提升;针对覆盖率不高方面,开设市级、乡镇(街道)等班次;围绕课程不够精准方面,定制审查调查、日常监督、综合工作课程模块,科学配置教学资源。

与此同时,在推进课程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万源市纪委监委推出“清风沙龙之‘一线说案’”分享交流会、案件“复盘”观摩会、“精品案件”评选活动,助力纪检监察干部在实训中积累经验、增强本领。

值得一提的是,万源市纪委监委还创新推行“案件主办人”制度,通过手把手教工作方法,面对面讲办案“窍门”,帮助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

截至目前,万源市纪委监委已全覆盖培训纪检监察干部500余人次,培训覆盖率达97%,有效提升了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今年1至6月,万源市31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处置问题线索同比增长79.7%,立案件数、人数同比增长76.7%、41%。(万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