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施教 万源市量身定制“菜单式选修”课程

2023-05-16 21:1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牟丽檠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通过交叉学、相互学,以往‘综合科室不熟悉办案工作,办案科室不熟悉综合工作’的局面得到有效改善,全员工作能力大幅提升。”5月16日,万源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学政在上完“每周一课”后说道。

万源市纪委监委在“每周一课”上,根据不同类型学习小组的工作重点,量身定制综合类、审查调查类、日常监督类等“菜单式选修”课程按需施教。

今年以来,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万源市纪委监委创新运用“必修+选修”“分层+分类”“课内+课外”的“三个+”模式助推学习教育。

不仅如此,万源市纪委监委还结合地区特色、岗位特点,推出“清风沙龙之‘一线说案’”“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演讲比赛、“学先进、守初心”分享交流会等系列纪检监察人才“递进培养”套餐。

截至目前,万源市纪委监委已组织开展政治教育培训10次、警示教育活动6次,拍摄并发布红廉文化视频、纪法教育视频7部,覆盖纪检监察干部7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