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周永开》上映,万源市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2023-04-25 21:05: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马发海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4月21日,主要在万源市取材取景的主题电影《周永开》正式在全国院线公映。自上映以来,万源市当地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上映当天,万源市委宣传部便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主题教育观影专场活动,邀请近400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周永开》。

“影片重现了一段难忘的岁月,重现了周老排除种种困难,在花萼山带领群众扎根护林造林的各种感人情景。周老一生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我受到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万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启友说道。

主题电影《周永开》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摄制,以周永开同志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不同的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

“看哭了,终于懂得那一句‘所有牺牲,都值得被铭记’的意义。” 家住万源古东关街道东城社区101小区的市民舒昌骁观影后说到,她从发生在周永开身上的故事中汲取了很多力量,也将把永开精神发挥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

据悉,截至22日,万源市共有1755人观看电影,票房金额达61435元。(图据万源市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