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真硒产品”集体亮相西洽会 吸金23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57: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刘姣)5月29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25日至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举行期间,万源市“庞大妈”食品、八台山旅游、旧院黑鸡、蜂桶蜂蜜、巴山雀舌、蜀韵茶叶以及国储农业7家农旅企业组团推出“生态套餐”,以“真硒万源”公共品牌集体亮相,招来各地客商纷纷“提钱”下单。现场累计贸易成交12万元,达成意向协议230余万元。

“这是‘真硒万源’公共品牌首次抱团出川。”据万源市商务局局长赵大权介绍,万源是全国三大天然富硒带之一,四川省唯一天然富硒区,境内气候环境适宜、生态资源丰富,享有“万宝之源”的美誉,“富硒”特质是万源农特产品的最佳卖点和最大竞争优势。此次“真硒万源”公共品牌亮相西洽会,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万源名优农特产品“卖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