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固军乡一瘫痪老人重新领到了新式医保卡

www.scol.com.cn  (2018-03-05 18:04: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郑年孝  

3月1日,万源市固军乡火石梁村瘫痪老人袁泽文重新拿到了新式医保卡,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真心的笑意。

据了解,4年前,袁泽文老人因突发脑溢血摔倒导致半身瘫痪,平日里只能以轮椅为伴。最近,他的旧式医保卡被停用了,需要更换新款医保卡,方能报销医疗费用。按照制度要求,医保卡持卡人必须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并激活,才能正常使用。由于年迈和患病,加之山高林密道路崎岖,袁泽文老爷爷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全家人都十分着急。得知这一特诉情况后,农行万源市支行行长贾玉红女士立即派专人到客户家,开展上门服务。当日,袁泽文的女儿袁碧书作为代理人为其办理了医保卡激活业务。(文/郑年孝 图片由农行达州分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