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22 09:52: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1月19日,万源市举行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召开前,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董代春,共同将印有“万源市监察委员会”的牌匾挂在办公楼大门口,标志着万源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监察委员会,将所有行使公权力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纳入监察范围,充分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强烈信号。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只是该市改革迈出的第一步。

董代春代表市监察委员会表示,一定与市纪委监委班子一道,做学思践悟的表率,做作风过硬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做执法如山的表率,重整行装再出发,不负人民重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