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铁矿大沙魏家白果4乡撤乡设镇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47:16)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蒋德敏  

近日,省政府、达州市政府批复同意万源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此次行政区划调整,该市4个乡撤乡设镇,使该市的镇数由原来的15个增加到目前的19个。

根据省政府和达州市政府批复的万源部分乡行政区划调整,该市撤销原铁矿乡、大沙乡、魏家乡、白果乡,分别设立铁矿镇、大沙镇、魏家镇、白果镇,场镇区域分别以原乡所属行政区域为现镇的行政区域,4个镇政府驻地分别是,铁矿镇人民政府驻双白路7号、大沙镇人民政府驻关庙坝社区兴旺路19号、魏家镇人民政府驻魏东街306号、白果镇人民政府驻太极街76号。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求认真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相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