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56: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万源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采取集中或自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完开幕式后,万源市市委书记吴晓勇很是激动,感触颇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和回答了不忘初心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战略方略,内容丰富翔实,对于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抓紧抓实城乡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精辟阐述。作为党员干部,我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的核心要义,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俯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在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奋斗不止、贡献不息。”市委办副主任唐军表示。

万源市老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主席的报告,过去五年成就辉煌,令人振奋,今后五年部署全面,信心十足。作为老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党的事业发挥好余热。”退休老干部侯丕儒表示。

在万源市秦巴商贸物流园,一群从事电子商务的90后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大屏幕,收看了整个开幕大会,纷纷表示对祖国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用自己旺盛的精力、智慧的头脑,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在巴万高速施工现场,工人们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开幕式。“我们一定认真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全力建成老区人民的致富路。”巴万高速八标工人马俊峰说。

在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自觉坐在电脑前收看;在乡镇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边收看边畅谈;在街头,很多市民驻足广场盯着电子大屏幕收看;在农村,许多群众停下农活认真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万源大地全面铺开。(陈本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