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茶产品走俏茶博会 现场签约金额43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9:41: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余文安 徐洋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余文安 记者 徐洋)5月5日至8日,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在成都举办。万源市选送的6个茶产品全部获得金奖,现场销售茶叶18.2万元,签订合同435万元,达成意向协议1300万元,并吸引茶业产业投资达8亿元。

本届茶博会以“聚天下茶商拓全球市场”为主题,展会设有四川名茶馆、中国名茶馆、国际名茶馆、茶具茶器馆、茶文化馆,总布展面积达45000平方米。展会现场,来自毛里求斯、缅甸、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际团体、企业参会。同时,来自云南、贵州、福建、浙江等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近600家茶叶、茶具企业也纷纷在现场设立展台,展示展销绿茶、红茶、黑茶、白茶、青茶、黄茶六大茶类共3000多个品种。来自全国各地的72个茶产品斩获金奖,9个茶产品获得银奖。

据了解,万源市此次选送了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的“巴山雀舌”、万源市巴山富硒茶厂的“萼山金山雀舌”、万源市蜀韵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巴山早”万源富硒茶、四川国储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储雀舌”、万源市大巴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燕羽大巴山毛尖”、四川蜀雅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巴蜀红”等6个茶产品参展,并全部荣膺金奖。

展会期间,四川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亲临“巴山雀舌”展位前,对“巴山雀舌”的生产、销售、市场反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希望“巴山雀舌”充分发挥茶博会金奖的引领作用,鼓励公司继续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将“巴山雀舌”做优做大做强。

茶博会现场,万源市茶叶销售金额18.2万元、合同金额435万元,意向金额1300万元,合作项目包括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以四川国储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名义投资万源发展茶叶产业,投资额达8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