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五四”展青春风采 万源法税开展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5:07: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力 徐洋  

法院干警参观国税局团建成果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力 记者 徐洋)5月4日,万源市人民法院和万源市国税局共同开展了以“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为主题的法税联谊活动。联谊活动中,法院青年干警参观了国税局文化建设、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两单位还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法院青年干警观看国税局宣传片

    当天下午,万源法院青年干警来到市国税局办公大楼,先后参观“多彩税月”播音室文化长廊图书室等文化场所,并观看国税局宣传片和“青年文明岗”微电影。   

  

趣味运动会

    当晚,法税两单位青年在市体育馆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踩气球、两人三足跑、抢凳子等项目,比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