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划投资1360万元 万源市红军公园“剑指”国家4A级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38: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4月17日,万源市红军公园二期项目修复改造设计方案专题研讨会举行。会议提出,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实施红军公园二期项目修复改造,着眼于国家4A级景区打造。

    在听取汇报与研讨意见后,会议提出,修复改造设计方案的修改要围绕设计更合理、功能更突出、精致性更高三个方面进行,围绕打造国家4A级景区这一中心,以方便群众休闲健身和突出红色文化打造为定位,充分兼顾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做到全园景观格调协调一致,品位上有提升。目前,该项目设计方案已审定通过。

    据了解,万源市红军公园二期修复改造计划投资1360万元,修复改造由公园内部改造及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周边改造两大内容组成,具体包括梯道改造、新设步行支道、龙吐水围墙改造、战史陈列馆游客服务中心环境整治与游览系统完善、新建后山及水务局旁大门、其他设施增值等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沿红军公园景区公路外侧新建宽度2米的木质塑料人行栈道,并在人行栈道两侧设计建设“红色文化故事”景观小品,以及完善红军公园景区旅游导览和标示标牌系统等群众颇为关切的内容均纳入了此次的修复改造设计。

    据悉,万源市红军公园自然环境优美,生态保护良好,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是值得深入开发的旅游休闲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