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划投资5000万元 万源市冉家坝村农建综合示范区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8:24: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3月30日,记者从达州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日前,万源市黄钟镇冉家坝村农建综合示范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计划逐步投资5000万元,打造集休闲、度假、观光、游乐、垂钓、采摘、果蔬加工、流水养殖为一体的观光农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黄钟镇冉家坝村农建综合示范区,是继太平镇牛卯坪村、茶垭乡老龙寨村、青花镇方家梁村三个农建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确立后,万源又一个颇具发展潜力的农建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

    截止目前,该农建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已成功流转、租赁耕地210亩,已在流转(租赁)的耕地上栽植优质水果105亩,包括脆红枣30亩、樱桃35亩、水蜜桃40亩,已将闲置多年的白果坝小学场地及房屋租用,进行绿化、美化及维修改造,计划作为公司办公场地、农耕文化展示、村级活动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及养身养老基地。同时,已新开工维修堤防350米(计4200立方米),现已完成80%工程量,即将加固堤防800米,改造成人车同行的滨河路,“垂钓中心”、“荷塘月色”、“水上游乐园”、大棚草莓等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老年康养中心也在进一步筹建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