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开办“纪检干部夜校”半月谈 为干部加餐聚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1:12: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是啊,现在纪委对于‘自己人’要求越来越严了,都感到‘压力山大’......”3月15日晚,万源市政府会议室灯火通明,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原来是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代春正在作“纪检监察信息写作”专题讲座。

    今年3月以来,该市纪委监察局以“树高标、强素质、争一流”自身建设为契机,开办“纪检干部夜校”半月谈,每半个月举行1次,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据了解,该课程涵盖政治理论、党纪党规、业务知识、廉洁文化、职场礼仪等方面,既注重理论知识的融合,又结合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课堂上,我们观看了郦波教授的《廉洁文化公开课》,这样精彩的讲座我们非常喜欢。”该市教科局纪检组长朱燕华表示,“夜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上这种夜校也是一种享受。”

“市纪委开办这个夜校,很切合实际,我们纪检干部白天工作都很忙,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也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效果非常明显。”第一期培训结束后,该市沙滩镇纪委书记王文娟深有感触地说。

    “‘纪检干部夜校’半月谈是纪检干部讨论、学习、交流的‘大舞台’,是强化自身建设的有力保障。”该市纪委书记董代春在培训现场说道,“通过搭建这个平台,强化学习引导,培养高尚情趣,延伸对纪检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净化纪检干部生活圈,努力锻造成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