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破传统模式 万源国税“互联网+办公”让工作更高效便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8:22: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3月15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万源市国税局在达州市国税系统率先引入“互联网+移动办公”理念,以“万源国税”移动办公微信大平台为依托,创建了集工作、学习、交流、管理、宣传为一体的综合性移动办公平台。

    该移动办公平台包含考勤签到、多彩税月、建言献策、信息通报、请假出差、学思践悟、工作群聊、通知通告、任务分派、工作日志、审批请示、会议助手和“自主订餐”等20个栏目,基本涵盖了万源国税日常行政管理的所有功能。

    税务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加入该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开展交流,发挥出了移动办公微信平台关注更安全、应用可配置、消息无限制、使用更便捷的特点,实现了内部管理的提质增效。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可以随时通过办公平台向纳税人提供税法宣传、涉税疑问解答、政策业务辅导等移动纳税服务,将办公平台打造成服务纳税人的有效手段和执法辅助工具。当税务检查稽查人员在下户调查遇到模棱两可的问题时,可以通过“学思践悟”栏目中税费法规的查询,及时掌握精准的税收政策,通过“自主订餐”栏目,纳税人也可以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需求享受到相关的纳税服务。

    “打开手机微信就能学习、工作,移动办公平台打破了传统管理模式,让工作、学习更加便捷高效。”税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