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东唯一人工滑草场 八台山滑草场18日正式营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21:27: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3月10日,记者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3月18日,四川省“十强”旅游景区之一的万源市八台山旅游景区滑草场将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八台山滑草场位于第五台独秀峰内侧,海拔1800米,长160米,宽130米,总面积2万余平米,属川东地区唯一人工滑草场,全国海拔最高滑草场。滑草场全部采用进口优质草种,人滑场、车滑场、专业赛道等设施设备一应齐全。

   “目前,该滑草场已具备游客接待能力,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试运行工作。”据景区负责人介绍,3月18日,滑草场将全面对外开放。

   “滑行在蓝天下的绿野之中,在群山的簇拥下感受速度的快感和惬意,滑动的身影和移动的风景,形成一道独特的动感画屏。”刚刚体验了滑草刺激的李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澎湃,立即分享了诗意般的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