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59: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万源市“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3月6日上午,万源市开展了以“幸福家庭·与法同行”为主题的2017年“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

    活动现场,市级各部门、单位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婚姻法、反家暴、反邪教、禁毒等内容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前来咨询的妇女达1500余人次。

    市妇联、市司法局开展了法治宣传、便民服务、法律知识普及推广活动,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保障法》等法律宣传手册、资料;市卫计局就医疗救护、计生咨询和卫生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法制办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资料、诉讼指南等;市总工会就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进行了宣传;市团委、群工局、民政局、教科局、农业局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宣传,受到了市民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