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万源旅游业揽金1.0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7:19: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徐洋  

八台山景区人流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观景灯、玩冰雪、品特产。鸡年春节,位于大巴山深处的万源年味浓,人气旺。春节期间,万源市共接待游客31.31万人次,同比增长21.88%,旅游总收入10139万元,同比增长32.25%。

八台山景区用茶花拼成的“囍”字

云南茶花、山东牡丹、浙江红梅、成都郁金香……为“囍”迎新春,川东著名景区八台山在景区摆出了长宽各50米的巨型“囍”字,70多种花卉争奇斗艳,将景区装点得绚丽多彩。

同时,景区新近开放的滑雪场、国内海拔最高的玻璃栈道、新鲜刺激的滑翔伞等游乐体验项目,加之早已名声大噪的云海、日出、佛光、绝壁、断崖、独峰、石芽等地质与气象奇观,来这里体验“冷”旅游的游客纷至沓来,许多家庭还把年夜饭搬上了海拔2348米的八台山顶。据统计,春节7天小长假期间,八台山旅游景区总共接待游客32105人,实现旅游收入400余万,与去年同比增长近300%。

八台山景区滑雪场

八台山、龙潭河景区休闲度假游;红军公园、观大面山红军战场遗址、固军坝起义遗址、李家俊故居红色缅怀游;烟霞山、黑宝山、金山寺佛教祈福文化游;万宝山森林公园、井坝百年老屋、西木老街川东民俗体验游;红军公园、鱼泉山景区、巴王溶洞、长洞湖景区的秀丽山水游;花萼山徒步探险游。这个春节,万宝之源“龙头景区”势头强劲,“精品景点”齐头并进,自驾游大军推动着万源全域旅游的车轮滚滚向前。

逛吃逛吃,伴着游客数量的激增,旧院黑鸡(蛋)、巴山雀舌、大竹河豆腐(干)、干竹笋、岩豆、巴山老腊肉、树花菜、黑木耳、香菇、蜂蜜等一大批富硒土特产品不仅成了游客餐桌上的美食,更被无数剁手党视为必备佳品,成为抢手山货。2017年,万源旅游产业迎来“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