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锣鼓喧天 万源市首届健身腰鼓大赛顺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09:49: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11月19日,万源市“远东杯”首届健身腰鼓大赛在秦巴商贸物流园建材装饰城举行,全市21支腰鼓队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裕丰社区代表队以9.40分的高分夺得大赛冠军。

    经过筹备,来自全市各乡镇、社区的21支腰鼓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以四川省第二套健身腰鼓为基本内容,在完成“蜻蜓点水”“马步缠腰”“俏步飞燕”“安塞基本步”等规定动作后,还表演了自编动作。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中国大妈会跳舞》广场舞、《我的祖国》广场舞、《秋之韵》健身操、《震天腰鼓敲起来》等文艺表演。

    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由现场评委打分决定,裕丰社区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白沙镇、固军乡获得二等奖,庙坡乡、官渡镇、东城社区获得三等奖,白沙老协、银铁社区、万兴社区、草坝镇获得优秀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燎原社区、永宁乡摘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