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游“宝贝”驾到 今冬八台山更美丽“冻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2:23: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赵林 徐洋  

八台山雪景一览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赵林 记者 徐洋)“一夜间,整个八台山便披上银装,进入冰清玉砌的童话世界。”近日,一则八台山雪景的消息刷爆朋友圈,路人直呼:“美哭了!”今年冬天,八台山还有更美的邂逅等着你——八台山旅游形象“宝贝”将亮相,看雪还是看美女?估计为难帅哥们了。

    近日,万源市举办了“首届八台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美女宝贝”参加了角逐。第一轮选拔活动中顺利产生了前100名“八台山旅游形象大使”,10246号选手张铭根以8825票暂居榜首。整个选拔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

    除了丰厚的现金大奖,获得前3名的旅游“宝贝”将与八台山旅游景区签订形象代言合同,分别聘任为:八台山旅游形象大使、八台山文化形象大使、八台山游乐形象大使。同时,第4至第50名选手凭获奖证书可在一年内免费游览八台山景区。

    据了解,此次“八台山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京、沪、广、深等多个城市的手机微信用户报名参赛,累计获得全国8万多名网友的点赞投票,数十万网友关注,八台山景区微信平台总计点击量达300余万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