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 4年资助万源贫困大学生近200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7:36:56)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  

近日,笔者从万源市相关部门获悉,日前,万源市35名贫困大学生获得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资助。至此,万源市贫困大学生获得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资助金额已经超百万元。

此次万源市35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分别获得5000元的资助金,资助总额17.5万元。捐助仪式上,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勉励该市贫困大学生要化困难为进取的动力,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发愤图强,以过硬的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据了解,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从2013年开始就主动资助万源贫困大学生,截至目前,已资助该市近200名贫困大学生,累计资助金额100余万元。

据悉,成都青年企业家商会于2013年成立,以“聚青年智,展蓉商情、圆世界梦”为目标,依托商会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强强联手,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商会从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捐资助学等一系列爱心活动,深受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