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台山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在万源市开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7:57: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魏莉 杨正波  

中国VS加拿大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魏莉 记者 杨正波)7月20日晚19点,“八台山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在万源市全民健身中心开战,当晚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86:71大比分战胜加拿大队,不少球迷值呼过瘾。

此次四国男篮争霸赛由川大师金来食品有限公司、八台山景区共同承办,重庆市篮球协会提供技术指导。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八一双鹿电池队、美国队、加拿大队、立陶宛队,赛制为单循环制,共计6场,最后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20日晚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中国八一双鹿电池VS加拿大,美国VS立陶宛。首场比赛,中国八一队一开始就占据主场优势,在比分上领先加拿大队,但加拿大队很快进入状态,奋勇直追,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抢断、快攻、扣篮,赛场上精彩的球技展示让现场一片沸腾,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八一队以86:71战胜加拿大队,赢得开门红,现场球迷兴奋不已。第二场比赛,美国队开场就打出8:0的小高潮,让对方措手不及。立陶宛队迅速调整战术,欲要逆转局势,但最终以78:96不敌对手。21日、22日晚,四支球队还将继续展开厮杀。分别是21日晚19点开始中国八一双鹿电池VS立陶宛、美国VS加拿大,22日晚19点开始加拿大VS立陶宛、中国八一双鹿电池VS美国。

美国VS立陶宛

相关阅读:

万源市,位于大巴山腹心地带,地处中国南北气候分水岭,是中国三大富硒区之一,气候宜人,生态良好,森林覆盖率达63.5﹪,“绿色、生态、富硒”产业突出,旧院黑鸡、巴山雀舌、蜂桶蜂蜜等富硒食品享誉全国。

近年来,万源市围绕建设“秦巴生态康养旅游文化名城、中国富硒食品产业之都、川陕渝结合部商贸物流中心”目标,主打生态、红色两张旅游名片,境内有国家级地质公园八台山,国家级生态自然保护区花萼山,“十里画廊”龙潭河,“中国仙山”烟霞山等特色生态旅游景点,先后建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红军公园、万源市全民健身中心、天马山休闲公园游山步道和河西茶文化公园等体育健身场地,成功举办两届国际男篮争霸赛、首届极限单车攀爬竞速赛,连续举行七届全名健身长跑运动等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市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为建设“秦巴生态康养旅游文化名城”以及“文旅靓市”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