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法院四项措施加强电子卷宗扫描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13: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力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力 记者 徐荣莉)为推进电子卷宗系统的规范化录入,加强审判业务管理系统 与电子卷宗系统的科学对接、顺畅运行,充分发挥电子卷宗系统同步监督作用,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质 量与效率,万源法院采取四项措施,努力推进电子卷宗工作的规范化操作。

电子卷宗录入工作开展以来,针对案卷数量大的情况,院党组多次听取审判管理办公室、信息技术 人员关于电子卷宗扫描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电子卷宗录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指导意 见,明确了电子卷宗录入的基本原则。

研究制定了《万源市人民法院卷宗录入管理规定》,对电子卷宗系统信息录入管理、案件信息扫描 工作的流程等问题作出具体要求。

加强学习培训纸质卷宗的扫描和上传工作,对进行电子卷宗录入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操作 人员技术熟练、保障有力。

严格执行上级法院关于电子卷宗录入的督查考核规定,明确管理机构,实行专人负责,对电子卷宗信 息录入不准确、不及时或不完整的,及时督促整改,及时沟通解决电子卷宗系统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