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官渡镇青岩坝村池家河组组长受严重警告处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2:24:3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蒋德敏  

近日,万源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范围内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这三起典型案件是:万源市大竹镇万家岭村原党支部书记范明江受贿和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案。2013年1月,范明江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村民胡某某现金500元,并为其谋取利益。2014年5月,范明江擅自使用集体所有的8包化肥(价值620元)用于自家农田。2015年1月,范明江重复领取危房补助资金5000元。2015年12月,万源市纪委给予范明江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万源市庙坡乡兰家坪村土垭子组组长苟兴友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案。2015年4月,苟兴友隐瞒其房屋侧边30平方米的土地已在2012年被征用并补偿的情况下,重复领取347国道长石至川渝界实施改建工程征地补偿款1000余元,用于个人开支。2015年12月,庙坡乡纪委给予苟兴友党内警告处分。

万源市官渡镇青岩坝村池家河组组长谭会能贪污案。2011年4月至2013年5月期间,谭会能利用职务之便,将该组集体土地、闲置厂房、采石厂等转让给他人使用,并将转让费8500元据为己有,用于家庭日常开支。2015年12月,官渡镇纪委给予谭会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