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96名“农村淘宝”合伙人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1:59:1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蒋德敏 李远俊  

本报讯 近日,万源市举办了为期3天的首批“农村淘宝”合伙人培训班,对来自该市各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点的94名合伙人进行集中“充电”。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电商老师对参训的“农村淘宝”合伙人进行了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农村淘宝”操作技能培训,并对他们关心的合伙人绩效考核、“农村淘宝”服务通道、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该市商务局对11月30日开业当天业绩优秀的合伙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农村淘宝”合伙人充分展示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创造出属于当地的“农村淘宝”模式,把“农村淘宝”当作一份事业,认真履行合伙人职责,当好所在地老百姓的服务员,让“农村淘宝”惠及民生;要勇当先锋,主动作为,早日实现本地特色产品“上线”销售,为万源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带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是该市前期“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中精选出来的骨干。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参训合伙人对“农村淘宝”电子商务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创业创新信心。

(蒋德敏 李远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