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建立首个“智慧社区+公益服务站”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47:0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蒋德敏 李远俊  

本报讯 12月6日,万源市建立首个“智慧社区+公益服务站”。该站是万源市推广应用的社区智能终端试点工程项目。

据悉,“智慧社区”是以智能、便捷的社区服务促进居民实现智慧生活。智能化公益服务站内配备全自动化的多功能一体机、自助多功能生活缴费机、自助ATM取款机、自助充电器、多功能储物柜等设备,全方位为社区居民的便捷生活提供硬件支持。“智慧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以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为基础,构建贴心的闭合式社区服务网,一站式解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该项目第一台机组已安装在万源环保大厦,这是该市第一个落地的“智慧社区+公益服务站”,也是万源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项目。该项目计划用2至3年时间在万源城区和有条件的乡(镇)铺设100台全柜智能终端设备,帮助社区群众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蒋德敏 李远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