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表彰一批先进党员

2023-06-30 13:25:3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中共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举行,面对鲜红的党旗,医院党委书记李敏带领2022至2023年度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当天,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对25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李敏介绍,今年以来,医院不断强化主责主业,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形成了“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一流学科促进一流党建”的生动局面。

接下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持续加快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医院各级党组织将主动吸收医疗技术、临床科研、医院运营等不同领域人才,践行“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向培养目标,采取引育并举,建立人才综合评价体系;同时,医院将进一步推进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专科科研与医疗服务能力,打造专科技术品牌,以点带面,提升医院影响力,优化医院战略布局,加强专业协作,开展联合攻关,打造医院学科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