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卫生健康系统“十佳党建品牌”出炉

2023-06-28 21:55:4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6月28日,“医心向党 扬帆远航”达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纪念建党102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树好一面旗,点燃一团火,走好奋进路。他们秉承‘感恩、传承、创新、携手、奋进’的理念,同心筑梦、同行致远,以‘四力合一’锻造新时代党员先锋力量。”这是中共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总支部委员会荣获达州市卫健系统“十佳”党建品牌颁奖词。

当天,大会为中共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总支部委员会、中共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第二支部委员会等十个党支部颁发了达州市卫健系统“十佳”党建品牌。

据悉,达州市卫健委开展此次大会主要目的是推进达州市医心向党、医者仁心、医风清正“三医”教育活动,展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品牌风采。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宾介绍,达州卫健系统将以开展“医心向党、医者仁心、医风清正”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行业领域系统治理,树立良好医德医风,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舒适医疗服务,奋力打造医术精湛、人民满意的标杆品牌。

近年来,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建成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2个,省级标杆党支部2个,市级标杆党支部10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