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达州百姓送上健康“大礼包” “U医公益行”义诊活动在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启

2023-06-26 14:30: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6月25日,第十期“U医公益行”全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四川达州站在达州市中心医院举行。

据了解,“U医公益行”是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组织全国泌尿外科医疗专家,在全国各地基层医院进行的大型公益活动。第十期活动主站点位于中国泌尿外科发源地之一“天津”,达州市中心医院作为本期“U医公益行”四川分站点同步举行活动。

当天上午,十余位泌尿外科专家结合当前泌外疾病诊疗热点、难点、新理论、新技术带来专题学术讲座,并进行泌外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保健工作实例和临床经验进行交流。

随后,全体泌尿外科专家到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专家义诊活动以及公益筛查关爱行动。

达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郭勇介绍道,作为“U医公益行”四川分站点的推动者,达州市中心医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川东地区医疗服务水平,该院的泌尿外科为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达州市重点学科,为提升川东地区的泌尿外科诊疗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海名表示,通过与各位专家的交流和学习能够加强达州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诊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达州也将向广大市民普及泌尿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对泌尿疾病的认识和预防意识,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专业的医疗服务和科学的健康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