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白衣天使走上舞台庆祝自己的节日

2023-05-13 21:54:5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5月12日,达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在巴山大剧院上演。

当晚7点30分,演出在歌舞《领航》中拉开帷幕,舞蹈《与时间赛跑》、情景表演《大爱无疆》、小品《快乐助产》等节目一一上演,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介绍,这场文艺汇演演出团队均来自达州本地医护工作者们,他们用动听的歌声、激情的舞蹈、昂扬的诗朗诵庆祝自己的节日。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本场演出展示达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激励和带动全市医务人员,尤其是护理工作者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下一步,达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加快建设“一中心两高地”。

(达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