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达州白衣天使|王祥野:医护工作繁琐,但每个环节需要高度的责任感

2023-05-12 08:21: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视频 卓峻帆

【导读】

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四川在线联合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推出“致敬达州白衣天使”特别策划,我们将镜头对准活跃在达州医护一线的4名护士,记录她们的工作影像,倾听她们对这份崇高职业的心声。

 

 

 

人物名片:

王祥野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手术麻醉科护士   

护龄:第1年

1998年出生的王祥野今年刚满25岁,去年8月正式入职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目前是手术麻醉科护士,这是她的第一个护士节。

手术前,要准备好手术中需要用到的各种器械;进入手术中,还要管理好手术台上的各类物品,及时准确地为医生传递手术器械。

王祥野说,作为科室的新人,一切都是新鲜的,自己必须快速熟练掌握每一样器械名称和使用方法,还要熟悉手术的配合、医生的习惯,更要注重专科业务的学习。

虽然刚入职不到一年,王祥野已对护理工作有了自己的认识,“护理工作是繁琐的,但每个环节都需要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海报制作:卓峻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