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护理授课比赛致敬白衣天使

2023-05-11 20:26:5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将至,如何致敬白衣天使?5月11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2023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既为新入职护士进行了授帽,又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颁发奖励,还举行了一场生动的护理授课比赛。

“我是口腔科的陈娜,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进入今天的小课堂,保护牙齿从我做起。”在护理授课比赛环节,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口腔科护士陈娜率先上台,教授了一堂以儿童口腔保健为主题的护理课。

8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独到的教学设计,专业的护理知识以及多媒体辅助演示赢得了现场各科室护理人员的掌声。最后,胸心血管乳腺外科护士周俊汝以生动的“演绎”获得一等奖。

“今天这场以护理授课比赛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让我看到了我院护理团队是一支富有创新意识的队伍,你们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将为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起到极大促进作用,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敏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