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⑤|乔俊东:立足达川服务达州,努力做好五件大事

2023-01-07 19:28:0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达州频道 徐洋 卓峻帆

1月6日,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锚定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目标,凝心聚力谋跨越,奋勇争先创一流。1月6日,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四川在线现场对话参会代表,透过他们的生动讲述,记录下来自达州市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一线的新年新谋划。

乔俊东,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院长:

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大会,市委市政府对公立医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如冬日暖阳让我们倍感温暖;这是一个借智借力的大会,医疗界杰出乡友给我们带来了新理念,新思想,同时引入了新资源,新平台,让我们倍感力量;这是一个砥砺奋进的大会,医疗高质量一定是学科高质量,通过专科揭榜的方式助推学科建设,今天勇气揭榜,明天榜上有名,让我们倍感压力。

接下来我们继续按照“立足达川,服务达州”定位,高质量建设达川区人民医院,具体做好五件大事:争取更多资源的支持,营造外部环境高质量;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医院管理高质量;持续招引硕博,加大在职培训学习,实现医疗人才高质量;升级医疗设备,改善就医环境,配套医疗硬件高质量;以患者为中心,优化流程,提升就医体验,做到服务患者高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