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于早期发现诊断 达州获赠价值84万元结核病检测设备

www.scol.com.cn  (2018-07-26 18:06: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常宏  

7月24日,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获赠1台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GeneXpert)和结核分枝杆菌rpoB基因及突变检测试剂盒(实时荧光PCR法)体外诊断试剂500 人份,设备及试剂由赛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84万元,专项用于结核病患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

据了解,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GeneXpert)可用于快速诊断结核病患者,提高结核病患者的早期发现水平。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剑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黎霞和赛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心睿出席捐赠仪式。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吴建林主持捐赠仪式,达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唐志坤在捐赠仪式致辞。(文/常宏 图片由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