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7-05 14:33: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霞  

7月3日至4日,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全市重点地方病防治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事地方病防治的分管主任、科长和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安排部署了2018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要求全市全力以赴完成克山病消除与控制评价工作。会议还针对全国重点地方病防治工作调查表的数据填报及说明进行讲解,通报往年在上报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开江县、大竹县、万源市分别对碘缺乏病、克山病、燃煤污染型氟中毒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了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潘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