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47: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4月24日,记者从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第二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启动,将在全省各级卫生计生机构中评选出“大美医者”16名,提名奖24名。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和广泛宣传卫生计生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以妙手仁心,服务群众健康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传播医学之真、医者之美和人性之善,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该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市级公立医院推荐人选应不少于1名,推荐材料加盖公章,于5月20日前统一上报市卫生计生委。市卫生计生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确定推荐人选,上报省卫生计生委。

组委会在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每位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群众口碑、业内评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40名“大美医者”候选人,并在省级主要媒体及主办单位官方平台进行公示。7月7日—7月20日为综合评审及公众投票阶段。最后,综合公众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投票情况,确定“大美医者”获奖者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