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生计生委到达州督查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34: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吴伟  

督查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图片由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提供)

为切实推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落实患者救治与管理任务,按照相关通知要求,12月13日至14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对达州市开展2017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督导检查。

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指导中心金必辉副主任一行四人,对达州市通川区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蒲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考核。考核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调查、查阅资料、电话调查、抽查档案等方法进行。

通报会上,专家组肯定了达州市通川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主要的表现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全区的管理率和服药率高;重精患者危险性评估有力,效果好;重精档案管理好,内容全。同时,专家组建议,强化责任感,确保工作措施精细化落地;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继续加强基层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文/吴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