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医药入宪35周年 四川中医药发展成就巡展在达州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04: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文/图)12月12日,中医药入宪35周年四川中医药发展成就巡展在达州举行。

巡展期间,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5名中医专家为广大群众免费义诊,包括测量血压、针灸、推拿、按摩、敷贴等。此外,该院医护人员带来具有中医健身特色的太极拳、八段锦展示表演。

据了解,198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发展现代医药和我国传统医药”,中医药等传统医药确立法律地位。35年来,尤其是近年来,四川中医药得到长足发展。本次活动以展板展览与现场展示相结合,向群众展现近年来我省中医药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呈现四川深厚中医文化和特色服务,使得更多的群众“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