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计委巡视员到大竹县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督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7 23:25: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谭颂  

11月15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带队来到大竹县,专题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督导”工作。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右四),在达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唐志坤(右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述容(右三)、副县长王英(右一)、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甘洪(右六)的陪同下在大竹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杜波一行先后深入大竹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残疾人康复医院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总结工作成效,查找薄弱环节,督促整改落实。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左二),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唐志坤(左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述容(左四)、副县长王英(左一)、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甘洪(右一)的陪同下在检查指导大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右一),达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唐志坤(右二)、大竹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甘洪(左一)在大竹县疾控中心检查督导。(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杜波对大竹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卫生计生项目建设、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扶贫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波要求,大竹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聚焦党的十九大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落实卫生扶贫和医保政策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县域卫计工作健康发展,让广大群众享受舒心、放心、安心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充分发挥督查工作抓落实、促发展的“利器”作用,在系统内针对各项工作全面核查、强化督导,进一步查找差距、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文/谭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