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举行2017年艾滋病防治知识大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1-17 23:16: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谭颂  

比赛现场(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11月14日,2017年四川省大竹县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在该县疾控中心举行。竞赛以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治政策为主要内容,全面考查参赛队伍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国家预防艾滋病相关政策的掌握程度。全县48个乡镇人民政府、3个街道办事处、22个防艾委成员部门和9所高级中学(含职业中学)共82支队伍参赛。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初赛由该县防艾办对各乡镇(街道)、部门及高完中等单位代表队,采用统一问卷形式予以选拔,按代表队总得分高低筛选出18支复赛队伍。复赛采取单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抢答题等五个环节进行,经过三轮复赛,获得小组前2名的县政府办、人和镇、安吉乡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竞赛现场,参赛的队员们准备充分、情绪高涨、发挥平稳,比赛气氛更为激烈,特别是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互不示弱,大家你追我赶,得分交替上升,各代表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颁奖现场(图片由​​​​​​​大竹县卫生计生局提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安吉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人和镇代表队、文广新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大竹县政府办代表队、观音镇代表队、牌坊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文/谭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